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川省教育厅教育专项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10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教育专项调研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工部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周芹主持会议。

 

 

 

    会上,周芹对四川省教育厅教育专项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四川省教育厅法规综改处杨扬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调研组一行围绕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教育评价体系细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教育人才评价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会后,学校组织师生参与了教育专项调研问卷调查。

 

    本次调研旨在全面查找四川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研究工作举措,推动四川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教育强省建设步伐。

 


供稿:发展规划处
图文:舒茜
编辑:吴鹰
审核:黄泓轲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