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主委周丹妮一行来学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9日上午,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主委周丹妮一行来学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学校民革党派成员参加座谈会,陈芝海主持会议。

 

 

 

    会上,成定彬对周丹妮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周丹妮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十分感谢学校对民革党派工作的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关心关注学校民革党派成员的成长,加大对民革党派组织发展的支持力度。

 

 

 

    会前,陈芝海陪同周丹妮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察看了学校智慧能源中心、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心、机器人实训工厂和乐山太阳能研究院。

 

 

党委宣传部
图文/编辑:吴鹰
审核: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