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11月7日下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厅举行。学校领导成定彬、陈芝海、李昌贵、陈元进、张学河、封家福、周芹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就业工作人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主持。

 

 

 

    党委书记成定彬对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参与就业工作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前抓实、抓细,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抓就业。二是要坚持就业与育人相结合,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三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毕业生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做好职业发展咨询和就业心理咨询,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四是要坚持招生就业培养机制联动,将就业率与招生规模、专业机构、培养模式、教学评估挂钩。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封家福总结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针对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出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努力的方向。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领、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代表二级学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就业工作上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以及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感受与体会。

 

 

 

    本次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就业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好了准备。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梁潇文
图/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