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校武装部民兵连在泸定桥举行民兵入队誓师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10月28日,学校武装部组织民兵连74名队员在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广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履行使命担当”民兵入队誓师动员大会。誓师动员大会由武装部民兵连指导员张清祥主持。

 

 

 

    誓师大会上,张清祥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履行使命担当”革命传统教育,学校武装部民兵连连长严勇传达了上级武装工作重要指示,全体民兵现场庄严宣誓。会后,民兵连组织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并跨过泸定桥。

 

 

 

 

 

    学校武装部预备役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和军事训练有机结合,坚持把提升民兵政治素养和团队综合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多途径、多平台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执行多元化任务需要。本次活动提升了学校新一届预备役人员思想政治觉悟及国防素养,将进一步发挥预备役建设在高校的地位和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预备役队伍。

 

供稿:校武装部
图文:张清祥
编辑:吴鹰
审核:叶宏光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