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资阳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2023年10月19日上午,由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国锋,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文英,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宋继桃带队的资阳职业教育考察团到我校开展“建设市域产教联合体深化产教融合经验、做法”考察调研。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干文琼,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希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进行。 

 

 

 

    会上,马杰就乐山教育基本情况,乐山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背景、建设内涵、关键要素、重点目标等作了详细介绍,特别分享了联合体申报过程的宝贵实践经验。周芹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学校在乐山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中的工作情况和产教融合推进情况。干文琼、李希瑶也就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资阳职业教育考察团曾国锋、朱文英、宋继桃先后发言,介绍了资阳教育现况,表示此行主要是学习借鉴乐山在产教融合、联合体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对乐山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运行、学校发展历程、内涵建设等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团先后到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太阳能研究院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我校建设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交流,为全面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发展规划处
文:刘跃
图/编辑:吴鹰
审核:黄泓轲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