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2023新生科普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实践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思想,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精神,提升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学院科技处、团委拟通过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乐山分站(网址:http://leshan.ciptc.org.cn)对高职高专一年级新生进行知识产权知识科普培训,可通过学院网站“快捷导航-知识产权乐山分站”入口登录。 

 

    本学期开设“2023新生科普培训班”,学习《知识产权与职业发展》课程,总计2学时,以网课方式进行学习,要求所有新生班级100%注册100%完成学习。

 

    学习完成后,由科技处导出参培学生成绩,提交给学院团委,统一兑取PU分1分。

 

 

 

 

供稿:科技处
图文:李毅
编辑:吴鹰
审核:王丽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