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本校动态 |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9月15日上午,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专职副书记、新生班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封家福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向在军训中取得丰硕成果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把在军训中历练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强烈的求知欲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刻苦学习,强身健体,团结友善,明礼诚信,努力实现科学文化与思想修养的统一,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统一,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的统一,在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宏伟征途中奋勇前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宣读了军训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八个先进连队和450名优秀学员获通报表彰。

 

 

 

 

    军训成果汇报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应急救护、战术推演及大型军艺方队展示等表演。

 

 

 

 

 

 

 

 

                   
供稿:武装部
文:张清祥
图/编辑:吴鹰
审核:叶宏光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