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关于公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咨询投诉电话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均是由国家教育部拨款,实行专款专用,任何人不得挪用、占用。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按照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要求及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办法执行,为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我校特设立了国家奖助学金咨询投诉渠道,现公布如下:

一、现场投诉:学生资助中心,行政楼216办公室。

二、投诉电话:办公电话0833-2421625

三、投诉内容:
(一)投诉人认为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贫困生认定及各项资助评审过程中存在的有失客观、公正的行为;
(二)投诉人认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贫困生补助和其他奖励资助发放过程中,存在的违反规定的行为;
(三)投诉人认为学生资助工作中有弄虚作假、捏造事实等违背道德的行为;
(四)投诉人认为学生资助工作中有谋取私利的行为;
(五)投诉人认为受助学生未正当、良好的使用物质帮助的。
任何学生、老师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中发现违规情况都可以投诉,学校将为投诉人保密,为方便调查核实,请投诉人反映真实情况,并提倡署真名和联系方式,学校有投诉必有回复。对投诉情况一经查实,会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注:各二级学院在本学院网站公布国家奖助学金投诉办法。投诉反映渠道建议首先从二级学院开始,各二级学院无法解决或者解决不满意的可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