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封家福带队到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

  

    为巩固生物医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8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封家福带队赴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李喜安,药学专业负责人岑菲菲、中药专业负责人兰英参加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及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人力资源经理吴林粟、人事培训专员林于力展示了公司对于校招实习生的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内容,并邀请了目前正在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实习的3位学生对实习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就后续学生实习、就业和教师顶岗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为拓展校外实习基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途径。

 

 


供稿:生物医药学院
图文:兰英
编辑:吴鹰
审核:徐娇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