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封家福带队到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

  

    8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封家福带队赴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调研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李喜安、药学专业负责人岑菲菲、中药专业负责人兰英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雷正芹对封家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该公司概况、发展规划、人才发展和需求,对学校输送的人才表示感谢。封家福向公司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切实在校企融合、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

 

 

 

    封家福一行还与在该公司工作的本校实习生和往届毕业生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以及职业规划等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鼓励和希望。

 


供稿:生物医药学院
图文: 岑菲菲
编辑:吴鹰
审核:徐娇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