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张学河带队到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1

 

    7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带队赴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探讨,并现场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生物医药学院总支书记徐娇、 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朱链链等随同参加交流和签约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张学河向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产教融合模式,就学校在“现代学徒制”、“企业订单班”等方面的实践案例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石宇峰介绍了企业近年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方向,以及近年来企业在校企融合、人才共育等方面的一些具体措施和安排。双方就学生实习和就业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深化校企融合,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并现场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张学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连锁药房门店,询问应届生到岗实习后的基本情况,并与已经正式入职高济医药(四川)有限公司的往届毕业生交谈,了解工作环境、工作要求以及岗位晋升等就业情况,对在企业实习和就业的同学分别提出了要求 和期望。

 

 

供稿:生物医药学院
图文:任华忠
编辑:吴鹰
审核:徐娇  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