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定彬带队赴成都相关高校学习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带队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定彬一行在该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副书记张江婴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西南纺织品检测中心、蜀锦传习所、服装学院赛训中心、电信学院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技术应用中心、绣艺苑蜀绣研习所、智慧服装实训中心等。蔡玉波以“老”“特”“高”“新”四个字为关键词,介绍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职教传统、鲜明的轻纺特色、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办学目标、方向、思路和举措。成定彬指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治校“很有特色、很有成效、很上档次”,我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办学治校先进理念,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标学习、改革创新,争取学校办学治校展特色、有亮点。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定彬一行在该校党委书记余治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旭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成都金融文化教育体验馆、智慧学习中心、物联网实训中心等。余治平介绍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办学成就特点、下一步打算等。成定彬高度赞扬了成都职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希望成都职院作为我校“对标竞进”学校,持续加大指导帮助,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为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此次学习调研聚焦内部治理能力提升,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走深走实,学习借鉴先进办学治校理念方法,对加快实现学校党建思政、二级管理、干部教师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作用突出。

  

供稿:党政办
图文:任自力
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终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