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校举办2023届“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蝉蜕尘埃外,蝶翅破茧飞,

神气久自结,千实方生花。

 

    2023年6月27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各部门(处室)、二级学院负责同志,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封家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致辞,他送给毕业生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担当的“志气”;二是希望大家要有正直的“骨气”;三是希望大家要有自信的“底气”。叮嘱2023届毕业生们一定要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觉悟,用思想和行动去丈量这个世界,牢记“诚信、笃志、求真、创新”的校训,成为一名优秀的“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届四川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认定结果的通知》,全校共有134名同学获“四川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殊荣。

 

 

 

 

    校长刘忠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并合影留念,这份特殊的荣誉将镌刻他们的青春记忆中。

 

  

 

    典礼上,辅导员代表杨鸿老师、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株同学作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各二级学院以“毕业生的最后一课——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分别举办了座谈分享活动,毕业生们畅谈实习就业感受,表达对学院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值得一提的是,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一个带有学院地标造型的相框摆件,仪式感直接拉满。

 

 

 

    毕业不是结束,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和港湾,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广阔天地里,鹏程万里展才华,兼济天下写春秋。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秦溢苑
图/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终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