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6日,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勇民、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仲海、教研室主任陈力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专业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张学河对孙勇民一行前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开设专业、办学特色等情况。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就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孙勇民介绍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双方就双高建设、思政教学、产教融合和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进一步加深校校合作和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会后,孙勇民一行前往储能材料技术专业实训室和太阳能研究院参观交流。

 

 

供稿|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图文|梅艳
编辑|郭菲
审核|张勇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