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校图书馆举行“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6

 

    6月14-15日两天,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学校图书馆联动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现场组织品类丰富图书1000多种,根据学校专业设置情况,设热门畅销书籍推荐和多个专业主题区位。活动现场热烈,师生参与度高,现场办理新书借阅500多册。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不能到场的师生还可以通过专业的线上选书平台参与我们的活动。

 

 

 

    校党委书记成定彬亲自体验了线上平台选书,校长刘忠,副校长陈元进、张学河等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询问和了解图书组织情况以及读者的反馈。陈元进、张学河亲自参与了选书和借阅。

 

 

 

    “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是图书馆将图书资源采购权交给读者的新举措,旨在让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中,使图书馆藏书更贴近读者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师生进入图书馆,爱上读书,阅读好书,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深化全员阅读活动,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供稿|图书馆
文|喻梅
图|张晓莉
编辑|吴鹰
审核|陈晓寰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