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定彬带队赴重庆学习调研访企拓岗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7日-9日,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带队赴重庆学习调研、访企拓岗。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周芹,党政办、组织部、智能制造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中医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聚焦学校内部治理能力提升,学习办学治校先进理念方法,对接产业发展需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市场需求,努力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调研走访了重庆2所国家“双高”建设高职学校和4家优秀企业。

 

 

 

 

    成定彬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医美康养实训基地等,参观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等,学习调研了党建思政、红色文化、双高建设、校院二级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教师创新团队建设、智慧康养、文化旅游、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邹晓波、党委副书记张新等参加了座谈交流,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天平、副校长秦传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成定彬指出学校要对标学习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办学理念方法,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双高建设,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成定彬一行还赴重庆凯博电子仪器有限公司、赛力斯凤凰智慧工厂、宗申动力技研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实习就业、毕业生创业就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等情况。前往各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中心等,现场调研了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车辆工程等产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等。成定彬指出学校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实质推进产教融合,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企业培养输送,满足新时代产业发展需要、适应现代科技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各企业负责人、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此次重庆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为学校打造高质量党建思政品牌、高水平教师创新团队,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学生就业创业,高标准完成双高建设任务等借鉴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供稿|党政办
图文|任自力
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