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四川省高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评议复核检查到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评议复核的工作要求,6月2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第九检查组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四川高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评议复核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元进,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复核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各工作区域,针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堂规范经营管理、食堂环境整治、功能分区、从业人员监督管理、食品原材料及添加剂管理使用、食品加工流程规范操作、餐具清洗消毒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专家组对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强化过程管控、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复核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元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肯定与指导,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要求后勤处以此次复核检查为契机,对标细则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和风险防控管理。   

 

供稿|后勤处
图文|石钰
编辑|吴鹰
审核|张舸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