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至燃致青春——“夏日终曲” 毕业音乐节精彩上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这是独属于乐职学子的音乐节
这是一场别样的毕业晚会
这是初夏的花火
闷热、悸动、闪烁
曾经翘首以盼,如今无需等待
至燃致青春,释放就现在
晚会里唱的没有别离
脑海里放的全是回忆
我们正当风华正茂,正值青春
哪怕岁月漫长,山海险阻
我们不再犹豫,毅然奔赴梦想
相信未来灿烂如霞
相信前路有光,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为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送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5月31日晚,以“夏日终曲”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音乐节在礼堂超燃上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该活动吸引了1300余名师生参与。

 

 

  

    流光溢彩的舞台承载着爱与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梦想。音乐节在校艺术团开个玩笑乐队带来的《我的未来式》中拉开帷幕。

 

 

 

 

    此次音乐节还邀请了校艺术团乐队合作的校外团队夏野乐队、礼士路0814乐队、马六甲乐队,不同的乐队带来了各种风格的音乐,《告白书》《鼓楼》《河流》《第一天》《违背的青春》......流行、摇滚、重金属、原创等歌曲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尾声由乐队与观众共同激情演唱《海阔天空》,用动人的旋律中将青春的故事娓娓道来,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闪光灯,如繁星洒满天幕,高声合唱,全场沸腾,这是热烈的青春,是独属于同学们的激情岁月。毕业季音乐节顺利落下帷幕,歌声绵长,载着难忘的回忆,同学们即将开启崭新的征途。  

 

 

 

 

 

供稿|校团委
图文|桑郎翁确
编辑|吴鹰
审稿|龚涛
复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