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校获评“四川省高校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19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对四川大学等61个高校授予“四川省高校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并对165名“四川省高校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王忠、廖红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按照教育厅和属地要求统一部署安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积极号召“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领导带头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彰显了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后勤处在学校领导的有力指挥下,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担当奉献,坚决守好校园净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后勤人的精神面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涌现了一批迎难而上、守土尽责、无私奉献的后勤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后勤处
图文|石钰
编辑|吴鹰
审核|张舸
复审|郭菲
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