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23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出席会议。经责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9名被审计对象及所在部门负责人,四川方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郭蓬主持。

 

 

 

    刘忠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性工作,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内部管理提升的重要制度安排,大家必须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第二,严肃纪律,按审计规定,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被审计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审计小组要专业审计,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出具高质量的审计报告。审计处和经责审计联席会议单位要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确保审计工作按时按质完成。第三,积极回应、落实整改。要按照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办法积极落实审计整改,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对审计发现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陈芝海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宣读并下发审计通知书、介绍审计工作方案。四川方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通报了审计实施办法,承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按照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被审计对象代表武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人员与审计处工作人员针对此次审计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审计处
图文|陈志华
编辑|吴鹰
审核|郭蓬
复审|郭菲
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