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乘风五月,逐梦蓝天”研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不断深化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通过与各高校共同持续开展文化体验活动,让来华留学生亲自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和艺术魅力,让他们更好地学习中国文化,做中外友好的使者,受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邀请,5月13-14日,我校组织来华留学生参与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乘风五月,逐梦蓝天”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中,两所院校来自6个国家的40名来华留学生代表走进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亲身感受模拟飞行体验;通过一张纸一把刀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的魅力;打卡大运会主场馆和媒体中心体验四川多元文化和经济发展,穿梭四川省博物馆的历史通道领略巴蜀历史和文化。

 

 

 

    通过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智慧、低碳的四川经济发展理念,了解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价值和人文内涵。同学们表示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故事,为促进中外人民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文:张晶晶
一审:彭媛媛
二审:郭菲
三审/编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