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学校与浙江理工大学召开校校合作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深化东西协作,促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理工大学校校合作,2023年5月9日上午,学校与浙江理工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校校合作洽谈会。浙江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晓刚、产业技术中心副主任程正昌、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副总闻敏杰一行来校交流。洽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组织部、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生物医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陈芝海代表学校对杨晓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杨晓刚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研究院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研究院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浙江理工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资源和研究院的平台优势。程正昌和闻敏杰分别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在技术转化、学生双创、科技成果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

 

 

 

    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区域产业赋能开展了深度交流,对共同开展文化旅游、生物医药、能源材料、智能制造研究等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共建研究院搭建合作平台,以合作平台为载体,以项目为纽带,建立校校合作机制,围绕乐山支柱产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奖项申报,为区域产业企业服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发展规划处
文:舒茜
一审:黄泓轲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