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定彬带队到四川德恩精工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年5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带队,副院长张学河、周芹,教务处及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到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雷永志、常务副总经理谢龙德接待了成定彬一行。

 

 

 

    谢龙德陪同成定彬一行参观了德恩精工云智造展示中心、智能装备车间、智能制造车间,重点介绍了德恩产业互联网平台在智能装备及零部件制造产业的平台化、集群化、协同化、数智化赋能服务,企业在工业机器人自主研发、柔性制造单元的创新实践。

 

 

 

    座谈会上,雷永志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情况,表示德恩精工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就共建德恩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成定彬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务实、创新地合作,实现政行校企多方共赢。通过共建产业互联网平台研发中心,将德恩数智车间的典型应用场景引入教学,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引领乐山及区域中小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赋能地方经济发展。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图:杜领
文:黄敏
一审:杜领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