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张学河一行赴河南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5-28日,学校副院长张学河带领临床医学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到河南考察调研。

 

 

  

    4月26日,张学河一行先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商丘医专校党委副书记张松峰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松峰介绍了商丘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学校整体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推动“双高工程”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构建高水平专业群和打造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探索和经验。张学河回顾了两校之间密切的合作交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进展情况。双方还就专业建设、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于会后参观了该校生命与健康科学馆。

 

 

 

    4月27日,张学河一行来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保安带领护理与康养学院、基础医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有医药卫生、装备制造、财经商贸、文化艺术等12 个大类60 个专业,其中该校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宠物与人类健康专业特色鲜明,为我校相关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会后,参观了该校校史馆、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和养老实训中心。

 

供稿:临床医学学院
文图:唐勇
一审:李晓婷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