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习强国 润泽心灵-乐山职业技术学院“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3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强国 润泽心灵”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元进,学校图书馆、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忠致词并宣布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正式启动,他向全校师生发出读书倡议,希望大家通过阅读去探索知识的世界,重视阅读的重量、深度和品质。

 

 

 

    陈元进介绍了学院今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的相关内容。

 

 

 

    刘忠、陈元进还为获得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年度“阅读之星”的海来阿沙、李林浍两位同学颁奖。

 

  

 

    随后,全体师生诵读《青春万岁》,开始了诵读、荐书等活动

 

 

罗贤、何灵老师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缪懿老师疏理中国人“书”的变化

 

 

何灵老师分享《诗经》里的故事

 

 

郭菲老师推荐好书《探寻古蜀国》

 

 

“青春宣讲团”快板宣讲二十大精神——《青年说》

 

 

学生表演诗朗诵《我有一个小小的书橱》

 

 

全体师生吟诵学院校歌《年轻的太阳》

     

    世界读书日系列读书活动已正式开始,后续将陆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展览、高校读书月答题、文学专题讲座、信息素养专题讲座、信息素养比赛、图书馆杯英语口语大赛、你选书我买单、公众号打卡和投稿、主题征文等多个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师生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读书习惯,营造“月月有活动、处处有书声”的书香校园氛围。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沐浴在书香校园,尽享读书之乐趣。  

 

 

供稿:图书馆
文:喻梅
一审:陈晓寰
二审:郭菲
终审/签发:钟翼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