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护航乐马,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2日7:30,乐山马拉松赛—“跑遍四川”系列赛鸣枪开跑,在这场激情奔跑的背后,有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为“乐马”增光添彩,那就是我们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396名马拉松志愿者。

 

  

 

    本届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两个项目,欢乐跑从市中区生态大道大渡河广场起点出发,经生态大道方向2.5公里折返到大渡河广场(终点)。半程马拉松从市中区生态大道大渡河广场起跑后经生态大道上道、下道,途经两个折返点,最终到达沙湾沫若戏剧文创园。

 

 

 

    为确保赛事有序、安全、顺利开展,校团委共招募396名志愿者,22日凌晨4点有序集合,整装出发,他们用每一次的热情服务诠释乐职人的担当。

 

 

 

    志愿者穿着各色雨衣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有序完成物资清点,协助安保人员完成现场帐篷维护,快速完成补给站物品摆放等工作。

 

 

 

    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准备着充足的物资,为即将到来的参赛选手保证途中所需的能量,用满腔热情助力参赛选手跑出好成绩。

 

 

 

    每隔一百米,都会有一个医疗观察志愿者,保证每个志愿者能相互观察到邻近情况,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本次马拉松的医护志愿者全部由我校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和中医康养学院的210名志愿者担任,他们用专业诠释了乐职力量。

 

 

 

    396位志愿者用“微笑、服务、指引、救助”为“乐马”增添色彩,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神风貌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形象。此次马拉松赛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关于爱和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供稿:校团委
文:初丽媛
图:李晓婷
一审:龚涛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