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凤凰卫视·威凤教育科技公司来校交流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19日,凤凰卫视·威凤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郭功涛、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地方部副主任郭洪兴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河接待郭功涛一行。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陈芝海主持,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文化旅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成定彬代表学校就郭功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郭功涛介绍了凤凰卫视集团威凤教育多年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业务特色和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威凤教育在数字产业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行业资源和平台优势。同时,也介绍了威凤教育参与捐赠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助融职教公益计划”项目。郭洪兴介绍了《人民论坛》情况。

 

 

 

    双方围绕助融职教公益计划、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度交流,双方希望以“助融职教公益计划”项目为契机,在数字产业领域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数字产业人才。

院宣
图文/编辑:吴鹰
审核:郭菲
终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