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校园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进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积极与地方人社部门对接,校地联动、校企合作,精准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4月19日上午,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校园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前举行。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川,学校领导刘忠、陈芝海、李昌贵、封家福、周芹出席了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来自省内外共260余家企业代表和20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赵川对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各行业、企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指出此次双选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和高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就业双选会走进校园,是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塑造正确就业观念,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双选桥梁的迫切需求。

 

 

 

    陈芝海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企业单位代表和嘉宾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能够取得丰硕的战果。随后,刘忠宣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走进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求职大学生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与招聘单位积极交流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据悉,本场双选会参会企业共261家,其中省外11家,省内255家,乐山本土参会企业45家。主要行业类型包含了医药卫生、旅游、新能源、金融电子、机械机电等,涵盖了我院大多数专业,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近4000个。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梁萧文
图:吴鹰
一审:胡文杰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