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莅临学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8日上午,珠海市教育局高职科主任林小荣,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科学技术部部长余爱民,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斗雪,珠海市卫生学校副校长郑少辉,珠海市新思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杨伟峰等一行8人莅临学校调研交流。 

  

 

 

    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学校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刘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林小荣表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完成珠海市职教集团的建设工作任务,双方就职教集团的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封家福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智慧能源中心、多晶硅仿真实训基地和乐山太阳能研究院。

 

 

院宣
图文/编辑:吴鹰
审核:郭菲
终审/签发:钟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