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一封来自用人单位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学院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实习生获企业点赞!

 

    学院于近日收到四川味滋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20级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实习生杨旭梅、黎骥曦等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拟决定破格对表现特别突出的同学“提前签约、提前转正、提前加薪”,并作为储备干部重点培养。

 

    收信后,现代农业学院第一时间联系了杨旭梅、黎骥曦2位同学向他们表示祝贺。两位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以青春的热情对待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不放松,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主动将自身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习过程中通过企业导师的帮带,能顺利将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现在能成长为公司优秀的实习生,离不开学校和公司的用心培养,以及在校老师和企业导师的殷切教导,非常感谢学校和公司能让自己快速找准职业方向,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

 

 

 

杨旭梅工作照

 

 

黎骥曦工作照

 

    四川味滋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与我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校企合作单位,从2018年首次开展合作以来,我院已连续为该公司输送了20余名优秀毕业生,经过公司的培养和历练,多数学生已成为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特别优秀的已进入公司中层领导岗位,成为了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

 

    我院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始终紧紧围绕食品工业产业需求和人才培养定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致力于精准化培养“懂食品加工,强质量检验,强品质控制”的技能精兵,努力向社会输送既“沉得下去”,又“冲得上来”,具有强大可持续发展后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2017年首次招生至今,我院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已累计为社会培养毕业生近150人,其中有28人通过专升本考取全日制本科继续深造,2人考取了事业单位,其他多数同学都在食品、农产品生产型企业、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从事食品检验检测、生产加工、品质控制、体系管理等工作,实现了95%以上的就业率,专业对口率达到了80%以上。今后,我们将持续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着眼企业实际需求和学生发展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专业与岗位、学生与员工、教室与车间的有效对接,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感谢信原文

 

供稿:现代农业学院
图文:周书来
一审:鲜凌瑾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