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6日上午,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主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刘忠、陈芝海、李昌贵、陈元进、张学河、封家福、周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参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封家福主持。

 

 

  

  

    学院院长刘忠作总结讲话,强调当代青年学子必须居安思危,不断增强国防观念,树立忧患意识,培养家国情怀和爱国精神,密切关注国家前途和民族复兴的发展态势,积极响应祖国召唤,用满腔的热血和忧国忧民的赤子忠心报效祖国。希望全体学生把在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强烈的求知欲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刻苦学习、强身健体、团结友善、明礼诚信,在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宏伟征途中奋勇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宣读了“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共8个连队获评先进连队,420名学生获评优秀学员。学员代表胡颖进行了训练心得体会发言。

 

 

 

 

 

    军训成果汇报还进行了分列式、战术、盾牌防暴及处突、擒敌拳、大型花式队列表演。  

 

 

 

 

 

 

 

 

供稿:武装部
文图:张清祥
一审:叶宏光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