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19日-3月2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三部门共同举办的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遂宁校区举行,共有43支代表队参赛。

 

 

 

    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以4胜1负的战绩晋级16强,在9-12名的淘汰赛中75:59战胜三河职业学院,以5胜2负的总战绩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学院男子篮球队由谭宏领队,张宁、向亚君教练。教练组根据多名主力因参军和受伤不能出战的实际情况认真准备,赛前深入研究对手,赛中仔细记录球员和对手数据,针对实时数据及时调整战术,见招拆招、稳扎稳打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队员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争了光。 

  

 
  

 

供稿:素质教育学院
文图:向亚君
一审:谭宏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