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定彬一行赴浙江高校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3日-15日,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组织部部长武术、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总支书记张勇、副院长宋经纬一行5人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晓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情况,金华职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果、科学研究、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学校“以‘双高建设’为主线,持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成定彬一行人员围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师生比赛指导、科研平台搭建、校园文化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和绩效分配举措等方面与对方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成定彬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校史馆,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红色文化建设。陈芝海与董晓晨代表双方学校签订校校合作战略协议。

 

 

 

    在浙江理工大学,成定彬一行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了解百年蚕校史。丝绸博物馆以中国五千年丝绸历史文脉为主线,展示了中国近代丝绸工业的艰难起步和卓越成就,以及现代丝绸工业的新发展新气象,让人感受到以“实业报国、教育强国”为己任的实业家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丝绸人”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思想政治教育内涵丰富。

 

 

 

    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定彬一行参观了友嘉智能制造学院、特种设备学院、杭州动漫游戏学院,深刻感受了兄弟院校在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为下一步开拓我院相关改革工作提供了思路。   

 

 供稿:组织部
图文:宋经纬
一审:武术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