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成定彬一行赴浙江新能源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新能源产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3日-1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组织部部长武术、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副院长宋经纬一行赴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绍兴中芯国际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成定彬详细了解各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模式以及研究成果等情况,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学生岗位晋升等全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他希望各企业对学校实训室建设、教师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与实践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定彬与学校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切关心学生的薪资待遇、职位晋升及工作情况。他向同学们提出,要珍惜在知名企业工作学习的机会,成就自己的人生。要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向企业中优秀的人员学习,积极进取,好好沉下心钻研业务,吃苦耐劳,踏实工作,努力掌握先进生产技术,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本领,为新能源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要尊重企业文化,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爱岗敬业,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争取荣誉。希望同学们在外多保重身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生产安全,将安全要素牢记于心。

 

 

 

    此次到企业调研交流,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加强新能源行业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对实习、就业学生的关心和厚望。学校将通过深化校企合作项目加快校企深度融合,积极创建优质校企联合实验实训平台,丰富职业教育内涵,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为新能源行业提供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组织部
图文:宋经纬
一审:武术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