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参加市级理论宣讲比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乐山预选赛在沐川县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市、县)、各在乐高校及相关单位选派的24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倩与四名学生组成的“乐职院师生宣讲队”宣讲作品《百年风华 青春不老》在24个节目中名列前茅,入围一等奖。

 

 

 

 

    《百年风华 青春不老》以青年为主题,讲述了四名参加五四运动的学生代表与2023年的“青春接线员”超越时空对话的故事,以新颖的创意、生动的形式、扎实的表演诠释了中国青年在国家百余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展现的担当和力量,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旨在以赛促学、以讲促行,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群众、感召群众、鼓舞群众、团结群众,有效架起科学理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现场,评委们围绕宣讲内容、宣讲表达、宣讲效果、宣讲时长等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部分获奖优秀代表将代表乐山市进入下一轮比拼。 

 

院宣
文:郭菲
图:沐川县委宣传部
审核/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