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学子参加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学院师生收到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奖证书。由文化旅游学院于楠老师指导的学生在大赛中勇创佳绩,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于楠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由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天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数字娱乐文化促进会共同承办,吸引了多所高校近5000名在校学生参赛角逐。此次大赛以“专业、突破、多元、创新”为基调,倡导“高品质、高品格、高品位”的理念,鼓励原创,打造精品。

 

 

 

 

 

 

    本次大赛以“专家指导、高校承办、学生参赛、企业参与”为指导思想,模拟真实企业运营,方案设计、论证、命题、执裁全过程都引入动漫产业相关企业专业人员参与,推动动漫企业与本专科教育对接,促进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达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校企共赢目的,为动漫产业发展培养出更多复合型人才。  

 

 

供稿:文化旅游学院
图文:于楠
一审:朱文彬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