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四川工程职院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潘劲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6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潘劲一行7人到访我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大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乐山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志红出席,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其会主持交流座谈会。

 

 

 

    封家福对潘劲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特色。潘劲介绍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的特色与创新。胡文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徐志红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学生事务管理、社团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德育课程建设、学生就业、基层党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表示,要积极借鉴彼此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取长补短,今后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杨鸿 文:林子琪
一审:邵其会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