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及泛珠三角大学生作品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七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在澳门理工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张宗元、崔译文、李鸣的参赛作品《光伏+巡航增氧船》(指导老师:宋经纬、但颖、于寒冰、王太阳、曹呈楠)喜获全国一等奖。

 

 

 

    该赛项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届,随着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大赛的规模和影响逐步扩大,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现已发展成为促进大学生交流及提升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品牌赛事。15个省市地区(含港澳台)经过作品交流展示初评、答辩终评选拔赛等环节,从千余个参赛作品中推荐出105个优秀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计算机领域。在总决赛里,各参赛队伍进行了作品演示及答辩,评委们从作品选题、科学性、创新性、开发难易程度、实用价值、以及答辩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满足社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大赛,我校师生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但颖
一审:向宁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