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近日,学院师生收到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证书。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搭建传承优秀乡村文化公益性交流平台,助力“农业+文创”科学化发展。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95所高校近6000名在校学生参赛角逐,由文化旅游学院老师詹恒、于楠指导,2021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夏汇、容贵勋创作的《德昌香米包装设计》获得一等奖;詹恒、范鸿雁老师指导,容贵勋、夏汇创作的《德昌花椒广告设计》获三等奖;詹恒、于楠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参赛师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出学院师生在教学中以赛促进教与学,赛教结合提升学生的积极性与创新性,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综合竞争能力,为未来新专业发展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文化旅游学院
图文:詹恒
一审:朱文彬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