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与青年学生共话党的二十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2022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走进马列社团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马列社团学生代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院团负责人参加宣讲座谈会。

 

 

 

    会上,成定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学生代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想作了发言,对在校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定彬与青年学子谈人生、谈理想。他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理想、明确奋斗目标,要勤奋学习、练就立身本领,要自律修德、守牢规矩底线,要珍惜青春、不负伟大时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座谈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成定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本堂思政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他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他们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宣
文/审核:钟翼
图/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