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6

  

    凝聚青春正能量,笃行不怠赴征程。为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12月1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童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封家福,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倩主持。

 

 

 

    大会预备会于12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14日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封家福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童群代表乐山学联充分肯定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她希望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落实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组织形象。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过历史“接力棒”,勇做时代“弄潮儿”,为在更高起点谱写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奉献青春力量。

 

 

 

    第四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欣宇作第四届学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四届学委会在思想引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心理健康、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委会委员,第五届学委会主席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做新时代好青年,奋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供稿:院团委
文图:初丽媛
一审:刘 倩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 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