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周芹为学生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芹来到1A205教室,为机电工程系普专自动化21-1班学生上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思政课。

 

 

 

    周芹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把今天的学习和未来的职业发展与“中国智造”紧密结合在一起,要拿出敢吃苦的闯劲干劲,坚定敢吃苦的决心恒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奋力拼搏,以青春奋发的精神力量投身“中国智造”的主战场。

 

    张希平等同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奋斗理想和如何做到“敢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不懈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机电工程系

图文:闻思童

一审:杜领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