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学子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近日,“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落下帷幕,由学院旅游系(艺术设计系)于楠老师、机电工程系强永军老师指导的学生在大赛中勇创佳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共有55所高校749件作品参赛,参赛数量和规模突破历史新高。经审核、初赛以及决赛,共有384件作品(视频类113件、图片类271件)获奖。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师生在比赛舞台上展示自我,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风采。 同时,于楠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决赛评审工作。

 

 

 

 

    此次大赛让学生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了生态文明意识。

 

 

供稿:旅游系(艺术设计系)

图文:于楠

一审:朱文彬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