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祝贺!学院武术队参加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夺得两金三银一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于11月17日-20日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黄剑波老师带领6名体育系学生参赛,张繁、代凌江两位老师为教练,所报组别均为专业组。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内江师范学院等在内的33所省内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在比赛中一展风采,最终陈杨施宇斩获形意拳第一名、传统短器械第一名;杨宵获得朴刀第二名、地躺拳第二名;朱建超获得峨眉拳第二名;罗强获得地躺拳第三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峨眉武术职教联盟的平台基础,推动了乐山峨眉武院青江基地的加速发展,强化了峨眉武术的文化品牌。近年来,我院武术队训练制度不断完善,不断吸收和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武术运动当中,以武传道,以武育人,通过“勤练”和“常赛”为学院“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更多体育贡献。

 

供稿:体育系

图文:张繁

审核:谭宏、郭菲

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