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学院在乐山市第十六届大中专学生消防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14日,在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乐山市人民政府举办了乐山市第十六届大中专学生消防运动会,学院副院长周芹带领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消防运动会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全市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设有“10×100米水枪连接穿梭接力赛”、“10×50米火场逃生技能接力竞赛”、“100米油盆灭火竞赛”、“10×50米水桶传递穿梭接力赛”四个比赛项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精心组织、认真训练,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10×50米水桶传递穿梭接力竞赛一等奖,“100米油盆灭火竞赛”一等奖,“10×50米火场逃生技能接力竞赛”二等奖,“10×100米水枪连接穿梭接力赛”二等奖,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消防运动会,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得到进一步营造。

 

保卫处供稿(陈德强 图/文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