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新闻

我院学生在四川省第四届川菜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28日,四川省一类赛事“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四川省第四届川菜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专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021级学生何镜斩获食品雕刻赛项省级“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总决赛由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省财贸轻化纺工会、安逸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烹饪协会联合承办。经过第一阶段南充、泸州、自贡、成都四个赛区的比拼,共有168名选手、20个团体队成功晋级总决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何镜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在预选赛中荣获泸州赛区“雕刻金奖”并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了本次大赛个人及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四川锦江宾馆获团体一等奖,张剑、张祥、刘婷、何镜分获热菜、凉菜、面点、雕刻类个人一等奖。

 

 

 

 

    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可按规定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

   



旅游系 供稿(图文:何镜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