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匠心闪耀!我院教师干强华获“乐山工匠”荣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下午,乐山市总工会牵头主办的第二届“乐山工匠”命名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参加,由学院工会推荐的我院教师干强华喜获第二届“乐山工匠”荣誉称号。

 

    干强华是机电工程系钳工专业的实践指导教师,国家高级技师、数控装调与改造高职组国赛裁判、国家钳工高级考评员,曾先后荣获乐山市技术能手、乐山市高技能人才、乐山市干强华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乐山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等荣誉称号。

 

    干强华在三尺讲台上,凭着一颗求真务实之心,一腔执着上进之情,在平凡的工作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培养出许多优秀学生。曾先后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举办的“数控装调与技术改造”大赛,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对乐山电力安修公司、乐山德胜、亚西、成发、金石化等多个企业进行理论培训和技术提升,累计达到295人次,其中96人取得了钳工技师和高级技师技能等级证书,助力他们成为企业生产或管理骨干。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干强华在教学工作中,用“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工匠精神,践行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全院教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筑梦匠心、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益求精“乐山工匠”合影(左一:干强华)

 

院工会 供稿(文:曾炜 图:干强华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