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鲜凌瑾教授一行到峨边县开展“三区”科技人才专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近日,“三区科技人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鲜凌瑾教授协同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赴峨边县开展峨边花牛养殖现状调研与技术指导工作。

 

 

 

    在峨边县农业农村局,鲜凌瑾教授一行与峨边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峨边花牛保种场负责人、峨边花牛协会负责人及大中小型峨边花牛养殖户,就峨边花牛养殖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乐山市地方标准《峨边花牛饲养管理规程》制定工作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乐山市地方标准《峨边花牛饲养管理规程》的制定将提升峨边花牛养殖水平,帮助实现峨边花牛规范化、标准化养殖,进而促进峨边花牛产业发展。

 

    下一步,鲜凌瑾教授将根据调研收集到的信息继续完善《峨边花牛饲养管理规程》,加快推进标准发布工作,助力峨边畜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

 

 

 党政办 供稿(图文:鲜凌瑾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