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成渝双城酒店职教联盟暨东西部协作实习双选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2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实习选会在我院举行,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举行,旅游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等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双选会。

    会上,重庆JW万豪酒店、重庆富力凯悦酒店和浙江诸暨和瑞温德姆酒店代表进行了宣讲,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实习岗位、发展空间、实习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实习双选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实习就业工作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对于实习生的实习就业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实习双选会是我院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暨东西部协作实习双选会的一部分,在本月的11日、18日,已经分别举行了两次线下实习就业双选会,不少同学通过双选会,顺利的找到了实习单位。

    2021年,学院牵头成立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职教联盟,当前,学院正积极参与四川—浙江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的顺利举行,为务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酒店业人才培养、促进东西部职业教育交流、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了新的平台。

 

 

旅游系 供稿(文:杨帅 图:杨金芝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