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致敬劳模 情暧“五一”——学院召开“五一”劳模、工匠大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01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工匠大师等优秀代表座谈会,学院省市劳模、三八红旗手、工匠大师和2021年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团队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马智群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出席,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黄晓莉主持。

 

    座谈会在向最美劳动者致敬的热烈掌声中开始,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了对劳动的感悟,抒发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岗位,在学院新的征程上,发挥模范作用,铸就精彩人生。

 

    陈芝海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工会向辛勤工作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天的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工对大家的关心关爱,你们的所思、所想、所愿集中体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大师精神,你们为学院发展增了光、添了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劳动者的光辉风采。

 

    陈芝海指出:高校教育工作者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培养教育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为师、为学、为人的时代楷模。全院上下要崇尚劳动讲担当,做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力实干者,广大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勇于拼搏,在改革创新中勇当开路先锋,为学院高质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院工会 供稿(文:曾炜 图/编辑:吴鹰)